top of page

Nike Air Mag得獎名單將於今天公佈

在全球只有限量89對的Nike Air Mag,早前2016年10月16日於香港進行了現場拍賣,並以81萬結標。這對參照"Back To Future"中出現過的 Air Mag 設計的Nike Mag不會公開發售。反而,全球有興趣入手的朋友,需去到 Nike 官網上進行捐款,每次捐出 10 美元即可獲一次抽獎資格,捐款次數不限。得獎的名單,將於今天,10月17日公佈!



捐款次數不限,捐款的次數愈多,中獎的機會愈大。籌得的捐款將會全數撥歸 Michael J. Fox 成立的柏金遜症基金會。大約30年前,Nike開創了鞋子未來的願景,穿著Nike鞋的人會感受到鞋子對用家的回應,兩者會作出適當的配合和調整。由Michael J. Fox在銀幕上著用而享負成名的Nike Mag面世後,很快就成為了Nike的文化代表。



Nike於今年春天,把適應性的特點帶入更多運動中。由Nike原祖發明的Nike HyperAdapt 1.0,這款性能可以做到自動繫帶,更加可以每個運動員腳的獨特形狀,作出獨特的符合。2016 Nike Mag把Nike HyperAdapt 1.0開發的新技術相結合,穿著者與鞋的適應,配合致最佳的鬆緊度。



在2011年,第一代 Air Mag 沒有的自動綁鞋帶功能。今年再現的Nike Mag加入了Nike HyperAdapt 1.0後,正正就是實現未來的表現。因此,雖然兩代Air Mag的外型一樣,不過HyperAdapt 1.0鞋面上的尼龍鞋帶只是裝飾品。



Michael J. Fox在2000年公開披露他在29歲時被診斷患有帕金森症,於2000年創立了同名基金會。是次Nike和Michael J. Fox基金的合作,象徵了兩者一同對抗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挑戰。無論是未來的主意,還是帕金森病,2016 Nike Mag令到全球也擕手幫助加快未來的帕金森病的重要進展。



Nike Mag

圖片來源: Nik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