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國際美酒展下月初開幕

展示環球佳釀的第九屆香港國際美酒展,是業界主要的貿易及推廣平台。當中雲集來自36個國家及地區逾1,060家參展商展示環球佳釀,並安排超過60項特別活動。美酒展將於11月10至12日在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為了向公眾推廣美酒知識及品酒文化,美酒展最後一天(11月12日)將開放予市民憑票入場。


香港是著名的葡萄酒貿易及集散中心。來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商都希望能夠透過香港,從而開拓亞洲市場。今年度的美酒展,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產區、酒類商會及政府組織等踴躍組織近30個展館,推廣特色美酒。


美酒展除了帶來世界知名的產酒區如法國波爾多、布根地、隆河的美酒外,亦帶來較少香港人認識的斯洛文尼亞佳釀。來自世界各地的展品類別包羅萬有,大會除設置「酒精類飲品」及「威士忌及烈酒展區」外,還有其他協助酒業全面發展的展區,包括「名酒投資」、「酒類教育及培訓」,以及「酒類配件及器具」等。



首屆香港大專葡萄酒挑戰賽亦將於公眾日舉行,活動旨在加強推廣葡萄酒文化及知識、讓大學生了解葡萄酒的社交價值。市民亦可透過參與研討會、試酒會及「品酒大師班」、威士忌及雞尾酒調配示範等,增進美酒知識。美酒展於最後一天公眾日(11月12日)將開放予18歲或以上之公眾人士*,門票每張200港元。當天憑有效門票入場參觀的人士可免費獲贈市值110港元的Lucaris水晶酒杯一隻,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圖片來源: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美酒展 2016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