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巧手設計聖誕曲奇@Popsy Modern Kitchen

為慶祝普天同慶的聖誕節,Popsy Modern Kitchen 精心準備了別開生面的親子活動,將歡樂傳揚開去。由十一月起每逢週末下午 3 時至 5 時,Popsy Modern Kitchen 將會舉行樂趣無窮的聖誕曲奇製作班,讓各位與摯愛及家人以無限創意迎接佳節。

聖誕曲奇製作班將會由餐廳創辦親身傳授曲奇製作技巧,讓充滿藝術和烹飪細胞的參加者發揮創意,以花式糖霜點綴自家製的聖誕葉造型曲奇,完成後放進 Popsy Modern Kitchen 的精美禮盒,讓各位將自己的設計帶回家與摯愛親朋分享或用作節日吊飾,令聖誕樹更添個性。

除了可親自製作曲奇外,更可免費品嚐六款聖誕限定朱古力熱飲。焦點之一的薑餅摩卡朱古力,帶有辛辣味兼散發著濃濃咖啡香味,美味又奇妙!而充滿酒香的百利甜酒朱古力,以及經典特濃朱古力變奏而成的鹽味焦糖朱古力更是令人回味無窮,值得一試。

Popsy Modern Kitchen 特別設計了八道時令菜式組成的聖誕大餐,例如是香煎鴨肝配紅菜頭、核桃及開心果,堪稱絕配,徹底展現了冬季時令食材的魅力。而 Popsy Modern Kitchen 亦貫徹聖誕燒烤美食的傳統,帶來烤鴨配以甘筍、白甘筍、紅桑子汁及燒烤汁,是烤火雞以外的滋味選擇,絕對不容錯過。

Popsy Modern Kitchen 中環威靈頓街 198 號 The Wellington 5 樓

圖片來源:Popsy Modern Kitchen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