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NDI 全新旗艦店@香港廣東道

意大利時尚品牌 FENDI 於香港品牌爭相之地—尖沙咀廣東道重開全港最大的旗艦店。FENDI 由北京道搬到廣東道,在位置上佔盡地利。樓高三層佔地超過 5000 呎的全新旗艦店以意大利羅馬風格為主,展現品牌奢華的設計特色。


室內設計師利用羅馬歷史名勝和建築常用的洞石為主素材設計外牆,帶出 FENDI 與羅馬的密切關係。而店內以羅馬傳統 Travertine 石,逐一切割成時尚石板,既高貴又不失氣派。


甚受時裝界歡迎的 Fendi 吉祥物 Fendirumi,亦首次到來香港一同見證新店開幕。兩隻 Fendirumi 均是一男一女,女方擁有圓碌碌的黃色眼睛及藍色髮冠,身上飾以 FENDI 標誌。至於不羈型男 Bug-kun 則擁有黃色髮冠,以 FENDI 雙 F 標誌作裝飾。


為了慶祝全新旗艦店的盛大開幕,新店會推出限量精品,包括 Fendi 經典 Pure White Peekaboo 手袋系列、男裝 Speech Bubble 系列及 Hypnoteyes 系列吊飾,都是獨家在尖沙咀廣東道 FENDI。

圖片來源:FENDI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