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限量蜜粉餅及聖誕彩妝套裝慶祝 ALBION 周年紀念


為了慶祝全球頂級優質美容護膚品領導品牌 ALBION 成立 60 周年以及旗下品牌 Elégance 30 周年紀念,現誠意推出由 BVLGARI 精心設計的限量紀念版蜜粉餅 Legame 及日本和香港限定發售的聖誕彩妝套裝*,與女士們分享品牌重要的周年紀念。


由 BVLGARI 親自設計的精緻粉盒 Legame,運用了品牌最標誌性的靈蛇系列作品以及色彩運用,以金色、紅色和白色的蛇鱗片打造粉盒的外型。Legame 更配方加入 BVLGARI 皇牌香氛 Pour Femme 的香氣,讓情有獨鍾的粉盒設計洋溢著高雅香氣。


Legame 粉盒的功效出眾,嚴選成分中,主要高效成分萃取自白色繁花,賦予超卓的護膚效果,讓清新脫俗的美妝效果更加持久。塗抹後,更縈繞 BVLGARI Pour Femme 香氛香氣,引領您走進 BVLGARI 的精彩世界,締造極致細膩膚質。


ALBION Elégance 30 周年限量紀念版「聖誕彩妝套裝」由多款受歡迎的 Elégance 彩妝產品組合而成,讓女士們一盒「聖誕彩妝套裝」,便能塑造出優雅迷人的精緻妝容,於聖誕派對散發華麗閃爍的光彩,成為全場焦點,備受矚目!


*推出日期︰ 2016 年 12 月 5 日


圖片來源︰ALBION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