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國際葡萄酒和烈酒貿易展覽會即將於上海開幕

ProWine China將於2016年11月7-9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SNIEC)開幕!

ProWine China是中國領先的葡萄酒與烈酒貿易展覽會。展會為國際經銷商、生產商以及本次供應商打造展示自身產品的絕佳平台、促進建立商業聯繫,增進各方了解中國市場。 ProWine China在葡萄酒貿易行業發揮重要作用,不斷增添新亮點、把握趨勢動態。

Highlight photo of Negro Barolo

ProWine China為進駐中國這一全球第一大成長型市場創造最佳條件。 ProWine China把重點放在數量、質量與多元化。

Highlight photo of Barolo

ProWine China 2015的展會上,迎來了來自33個不同國家的600家展商和10,300位專業觀眾-進口商、分銷商、零售商和餐飲業管理者。多元化使ProWine China成為在中國大陸區域獨一無二的展覽會。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