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lephant Ground的簡單哲學

在銅鑼灣百德新街內的食街,有一間遵循簡單哲學的Café and Kitchen。Elephant Ground的裝潢以木材為主導,整間餐廳都帶給食客一種友善親切的感覺。這種感覺,正與大象的和藹性格一樣。餐廳希望透過由它們用心烹調的食物和飲品,一一與到來的食客分享,望食客可以籍此感受得到Elephant Ground的用心哲學。

Elephant Ground其中一項重點,是希望於香港推廣咖啡文化。友好的咖啡師,可以為食客推薦合適的咖啡。品質和口感,是它們堅持的原則。餐廳更於世界各地的小農場直接買賣咖啡豆,希望於為食客提供完美咖啡的過程之中,達到可持續發展和公平貿易的宗旨。每一間的Elephant Ground都擁有屬於該店鋪的signature blend。

除了咖啡以外,食物亦能體現到餐廳的用心。單單是一款Cobb Salad,已經用上8款不同的配材。雖然是簡單的沙律,但每款配料都融合得恰到好處,非常開胃。另外,Salmon Avocado Poke以乾芋頭片,配以醃製的三文魚和牛油果,再加上甜甜酸酸的醬汁,菜色完全沒有油膩感。醃製後的三文魚,依然新鮮之餘,亦去除了魚生的魚腥味。

不得不提,是餐廳的Suntory的白啤酒。這款白啤酒沒有半點的苦澀味,反而有著新鮮、香濃和優質的麥芽味。除了咖啡,這款白啤酒亦非常適合配搭餐廳的食物。 圖片來源:Elephant Ground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