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跑馬地精品名邸 壹鑾

壹鑾坐落於跑馬地聯興街一號,享有極佳地理位置之豪宅。跑馬地新盤的供應罕見,壹鑾成為區內最新的單棟式住宅!現樓即買即住,層樓總數28層(不包括天台),合共82個單位。22樓以下樓層,一層分四個單位;23樓至29樓層,為2個單位層數;而30樓和31樓,為一層2個的複式單位。買家可考慮連傢私買入,即買即住。

壹鑾位於跑馬地馬場公園左近,在香港的豪宅地段內,獨享一流的區內配套。不單有多間高水準的中西食肆,更被多間私人會所包圍,例如南華體育會、紀律部隊人員體育及康樂會和紀利華木球會。壹鑾的交通網絡亦非常便利,鄰近多個大型百貨商場,例如希慎廣場和時候廣場,瞬息之間便可到達銅鑼灣、中環和灣仔。

另外,壹鑾所屬優質校網,區內的優質學府包括聖保褖中學、聖保祿天主教小學、瑪租曼中學、香港華仁書院、皇仁書院、白普里英文小學和法國國際學校。除此以外,壹鑾亦位於養和醫院附近,可以說是提供全方位的完善配套。

壹鑾由國際知名設計師巴馬會集團( Palmer & Turner)所設計,以唯美絲帶的概念,形造出高雅而且奢華的名邸。壹鑾擁有私人會所。會所內的設施包括室內外游泳池、健身室、多用途廳、宴會廳和燒烤庭園等等。私人會所內的設施亦一貫豪華、時尚、舒適品味的主題,每個細節都為住客打造出奢華的氣派。

發展項目名稱:壹鑾 街道名稱及門牌號數:聯興街1號 樓層總數:28層(不包括天台) 樓層號數:地下、1樓至3樓、5樓至12樓、15樓至23樓、25號至31樓及天台 庇護層:位於天台

圖片來源:壹鑾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