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ristian Louboutin 限量Rouge Louboutin唇膏珠寶

當Christian Louboutin被問到「什麼女人可以配上Rouge Louboutin唇膏的顏色」的時候,他回答說,「每個女人!」他的標誌性的色調,適合所有膚色的女性。是次的Rouge Louboutin,配有三種不同的效果,最適合聖誕月份,出席不同派對的女士。

在假期的時候,設計師重新推出了Rouge Louboutin唇彩系列限量版,包括Rouge Louboutin的三種唇彩:Silky Satin,Velvet Matte和Sheer Voile。這個限量唇彩系列,以珠寶作為靈感,設計成一條高貴的頸鏈,用上銀色,金色和黑色作為飾面。

Rouge Louboutin柔滑緞面唇膏顏色:中等至高度覆蓋,具有絲滑緞面和保濕,達至豪華,閃亮效果的嘴唇。Rouge Louboutin天鵝絨啞光唇膏顏色:一個高度的覆蓋,為每位女士營造豐厚滑溜的嘴唇。Rouge Louboutin Sheer Voile唇膏顏色:一個的閃亮而帶有紅唇效果的選擇,為女士達至Rouge Louboutin標誌性形象。

Rouge Louboutin唇膏由美國製造。經過臨床測試,配方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礦物油,DEA或鄰苯二甲酸酯。

圖片來源:Christian Louboutin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