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四季酒店的2星食肆Caprice


早前《2016年香港 澳門米芝蓮指南》公佈了年度各間得獎食肆的名單。香港四季酒店內的Caprice繼2015年被評為亞洲最佳50餐廳之一後,今年亦穫2星之銜。

Caprice精緻而又美味的佳餚,採用每天由法國空運而來的新鮮的食材。由大廚 Fabrice Vulin 帶領 25 名大廚組成的美食團隊奉上各色創新的頂級菜餚。這間名法國餐廳,內裡的元素來自巴黎佐治五世酒店三星級「米芝蓮」餐廳Le Cinq,可以說是香港內最純正的法國餐廳。

除了一流的菜餚,Caprice亦提供法國佳釀,包括波爾多和布爾岡地區的精選美酒。除了法國,它們亦有來自歐洲和其它新興產區知名酒莊的佳釀。Caprice亦擁有第一家芝士珍藏窖,儲藏著一系列法國手工芝士 。無論哪一個用餐細節,都達至最正式的法國風格。

Caprice位於香港四季酒店6樓,開放式廚房予食客欣賞廚師們的嫻熟技藝。餐廳用上捷克水晶吊燈,奪目耀眼,突顯出餐廳的豪華氣派。餐廳亦設有一個私人貴賓室,可供 12 位賓客同時就餐。旁邊的 Caprice Bar 更提供餐前或餐後雞尾酒。

圖片來源:Capric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