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 滿載聖誕歡樂氣氛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今個聖誕及新年期間將會呈獻源源不絕的驚喜,包括「Santarina Ladies’ Night」、連場精彩歌舞表演以及旗下尊尚食府呈獻的精選聖誕美饌,讓賓客可與摯愛好友共渡佳節,感受璀璨夢幻的節日氣氛。


「麗思咖啡廳」帶來多款滋味選擇:賓客可嚐到多款經典佳餚的聖誕特色早午餐,盡享精選香檳。同時更呈獻一系列大受歡迎的精緻晚宴菜式*,包括烤蕁麻酒醃火雞配野生蘑菇、栗子及法國格賴沃特車厘子及香酥牛肉配薯仔片及黑松露,並以榛子聖誕蛋糕作點綴,投入聖誕氣氛。


賓客於聖誕節前,更可在「麗思酒廊」以節慶價細享多款聖誕主題雞尾酒,包括 Cocoa Matcha Merriness、Cinnamon Cheers 以及 Cranberry Christmas,而且更有聖誕特別版的白俄羅斯雪條,喜愛雲呢拿味道的賓客實在不容錯過。


而食府「麗軒」為賓客締造又一趟新派美食之旅-普天歡慶盛宴**,呈獻八道色香味美的佳餚,喜愛品酒的賓客更可另加盡情享用 Veuve Clicquot, Rose, NV 皇牌香檳,亦可以加配 Dom Pérignon, Brut 2006 香檳王,與美酒佳餚共渡節日!



*晚宴菜餚僅於聖誕節前夕及聖誕節當晚供應

**於 12 月 24 至 26 日期間供應


地址:澳門特別行政區路氹城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圖片來源: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