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lvatore Ferragamo聯乘港麗酒店呈獻香氛下午茶

香港港麗酒店首度聯乘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香氛系列,以其品牌優雅故事與意國美點互相輝映,打造視覺與味覺交融的高雅下午茶體驗,讓賓客於充滿意式典雅香氣的樂聚廊放慢腳步,品味 Salvatore Ferragamo 下午茶三層架。


下午茶三層架加入許多 Salvatore Ferragamo 的元素,例如頂層的甜點均以 Signorina 四款香氛創作,而朱古力則打造了品牌經典 Vara Bow 的蝴蝶結造型,令賣相高貴別緻同時彰顯 Salvatore Ferragamo 的品牌靈魂。



底層的三文治與中層的意式鹹點均以 Salvatore Ferragamo 的發源地-佛羅倫斯的美饌精髓作基調。神秘玄妙的 Signorina Misteriosa 啟發主廚選用以濃郁的煙燻鰻魚及鴨肝凍餅配搭菠菜與白蘑菇,為黑暗色調帶來創意的香味詮釋。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香氛下午茶*由即日起至 2017 年 2 月 19 日期間逢周一至周五供應,周六及周日供應的下午茶自助餐亦即薈萃收上精選甜品及鹹點。隨每份下午茶免費贈送 Salvatore Ferragamo 男士香氛及女士香氛精美禮品+,切勿錯過與 Salvatore Ferragamo 共渡寫意下午。



樂聚廊 Lobby Lounge

地址: 香港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樓層

預訂: 致電 (852) 2822 8891


*下午茶時段為下午 3 時至 5 時 30 分

+ 男士香氛及女士香氛精美禮品限量供應,並需在指定銷售點換取,送完即止。


圖片來源:香港港麗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