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令人著迷的Alessi Circus馬戲團系列


迎接全新一年,Alessi Hong Kong把一個埸面壯觀的全新馬戲團系列帶來香港,推出鮮艷奪目及充滿喜悅 的「Alessi Circus」馬戲團系列。 這套家品系列展現出神奇魔力,帶有濃厚Marcel Wanders風格的馬戲團設計,並開創了一個原創、富有色彩及生命力的表達方式。

Marcel Wanders透過這個系列的家品,重現馬戲團舞台上耀眼的燈光、色彩繽紛的戲服及令人雀躍不已的旋轉木馬等多個元素。

Alessi Hong Kong致力為香港家庭帶來精巧實用的家品,特別由意大利引入這個充滿歡樂及實用的系列。Alessi Circus系列的概念和活力讓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其家品實用且極具標誌性,以色彩及玩味元素點綴日常生活及家居,為送禮自用的好主意!

Circus系列充滿魅力,Marcel Wanders以精緻的家品來呈現馬戲團令人興奮又神秘的各種角色、閃爍的燈光及斑斕的顏色,每件設計時尚的產品均配上令人著迷的圖案和花紋,喚起大家對馬戲團戲服、龐大帳篷頂及馬戲團彩旗回憶,當中包含不同顏色的圓形、條紋及鑽石圖案。Wanders以馬戲團的形象,轉化成永不過時,令人一見傾心的亮麗家品系列。

圖片來源:Alessi Hong Kong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