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ea WG 金雞報早賀新歲


步入新的一年,Tea WG 特別推出一系列精品與賓客迎接這生氣蓬勃的豔紅金雞年。當中包括喚醒大地的金雞報早茶*、橫越東歐搜集的 22k 金手工俄式夏宮茶杯組姚及極致奢華燙金利是封,為金雞年開展新一頁。


Tea WG 全新 Haute Couture 頂級訂製茗茶系列金雞報早茶,以引人入勝的祖母綠茶罐裝載精選上等茶葉,使沁人茶香包覆您的味蕾,成就一份賀新歲滿載心意的不二摯禮,引人與心愛之人盡享新年佳節美好時光。


Tea WG 亦呈獻生動精緻的俄式夏宮茶杯組,特邀茗茶愛好者沿著西伯利亞鐵路橫越東歐,親身閱覽俄國歷史的偉大以及蘊含當代美學風格的 22k 金手工俄式夏宮茶杯組。每一個茶壺、奶盅、糖罐、茶杯、茶碟皆承襲古老精緻的瓷器工藝,為此新年迎來極盡富足的耀金奢華藝術體驗。


除此之外,Tea WG 更推出極致奢華燙金利是封,讓客人於新春年節增添金福與財富!歡迎至 Tea WG 沙龍與精品店尋找到這獨一無二的利是封。




*由即日起 Tea WG 金雞報早茶將於各港澳 Tea WG 沙龍與精品店發售。

圖片來源:Tea WG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