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ve Cake Boutique新年限定蛋糕和曲奇

新的一年開始,Vive Cake Boutique推出象徵富貴吉祥的蛋糕和曲奇!鋪滿亮麗的桃花蛋糕和金光閃閃的幸運曲奇,最適合新春期間於家人分享這份時尚優雅的賀禮


Vive Cake Boutique推出的”Rise & Shine”桃紅色的黑芝麻慕斯脆脆蛋糕,亮麗的桃花散落在蛋糕上,再加上金色朱古力片和橙酒味馬卡龍化身為金桔作配搭, 寓意「大吉大利」!蛋糕用上等99%含金量之日本食用金箔,充滿富貴吉祥之意。黑芝麻慕斯Mousse及芝麻脆脆,令到齒頰之間仍保留著芝麻的香氣。黑芝麻有益健康養,能幫助降低血壓及強化血管,更具有養顏之效。若以賀禮送贈親友,更顯心思!


新年限定版曲奇禮盒包括有五種口味,芝麻花生味、鐵觀音茶葉味、紅棗味、開心果味及原味雲呢拿。新年禮盒限定版包裝非常喜慶,桃紅色的燈籠加添喜氣洋洋的氣氛。曲奇均為香港製造,為新年送禮佳品。


Vive Cake Boutique亦推出新年Mini Cake,Fortune Cakey 為玫紅色的圓形蛋糕上面有迷你版金色FORTUNE COOKIES(幸運曲奇)及桃花糖花作裝飾,蛋糕質感輕柔軟綿,不太甜膩,口感鬆脆;Tangerina 柑桔撻外型可愛獨特橙酒味忌廉作為柑桔,撻皮灑上開心果顆粒,口感爽脆亦清新甜美。



Vive Cake Boutique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庫B05-B06舖


圖片來源:Vive Cake Boutiqu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