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夜景配當代法國美食@ÉPURE



位於繁華的市中心廣東道的ÉPURE,是一家以簡單而優雅的當代法國美食聞名的餐廳。餐廳內的一塊落地窗,不但享有法國花園的園景,在那裡可以欣賞到世界著名的維多利亞港和香港城市天際線的壯麗景色。最適合農曆新年期間,欣賞維港的璀璨煙花。



由廚師Nicolas Boutin領導,餐廳提供令人興奮的當代菜餚,展示法國最好的時令食材。為襯托菜單,ÉPURE提供佳釀葡萄酒,從實惠的價格到高檔供食客選擇。廚師團隊展示了來自法國的時令食材的真正美,同時以激動人心的方式刺激味覺和感官。這個團隊的烹飪愛好者已被MICHELIN指南香港和澳門在2015年 - 2016年連續推薦!



ÉPURE獨特的餐飲環境由獲獎的國際設計公司Yabu Pushelberg創建。設計師從法國版稅中獲得靈感,採用了一種現代而又微妙的方法來創造精緻奢華,以浪漫和燦爛的氣氛圍繞著客戶。ÉPURE提供一個奇妙的親密的設置與周到的服務,客人每次都可以享用卓越的用餐體驗。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


圖片來源:ÉPUR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