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為有情人獻上浪漫摯禮@Tea WG

為慶祝西洋情人節,Tea WG 特別推出了一系列「Breakfast in Bed」茶具及以茶入饌的情人節限定套餐,邀請您與摯愛在浪漫日子裡釋放濃情愛意,締造甜蜜回憶。

Tea WG 特意打造專寵「Breakfast in Bed」的浪漫晨光秘約,以令人醉心的魅幻茶壺與魅幻茶杯引領您進入極致暖心的雋永愛戀中。外形簡約洗鍊、纖細優美的魅幻茶具系列,呈現出傳統與時尚現代感的和諧,讓您與摯愛於充滿暖意的情人節製造美好開始!

Tea WG 的「吾愛之茶魚子醬錫罐包裝茗茶」,以一杯暖心吾愛之茶巧妙地將浪漫醉人的美好時光收藏在魚子醬錫罐內,成就矜貴耀眼藍色包裝下的摯愛珍禮。

Tea WG 為您及摯愛在這特別的日子中提供了以茶入饌的情人節限定套餐*,特意以玫瑰芬香茶調配而成的香檳,為這個浪漫醉人的晚上掀起序幕!配合精緻晚餐饗宴,與多款注入「茶」元素的美饌,完美了這充滿柔情蜜意的季節,打造讓味蕾綻放的喜悅及魔力。


以茶入饌的情人節限定套餐包括多款特色茶品注入美食,包括:波本香草紅茶、御選普洱的紅酒汁、玄米茶以及茶意永恆茶,為饕客帶來全新甜蜜「品茗」體驗。


*由 2017 年 2 月 10 日至 14 日在 Tea WG 位於圓方、太古廣場及國際金融中心的沙龍與精品店供應

圖片來源:Tea WG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