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errier Jouët與Seafood Room聯手燃起浪漫香檳與特調雞尾酒


享受美酒伴佳餚當然是情人節晚上的必備環節!置身於 Seafood Room,情侶可於主廳享用情人節特別套餐*,而單身人士則可相聚天台,細呷奢華香檳品牌 Perrier Jouët 的香檳或美味雞尾酒,一同歡度浪漫情人節。


洋溢著浪漫氣息的情人節特別晚餐共有五道菜式,套餐先以吞拿魚他他作餐前小吃,緊接著生蠔兩食、阿拉斯加皇帝蟹沙律及三款海鮮或牛肉主菜,配合 Perrier Jouët Grand Brut 香檳及經典紅玫瑰襯托鮮美海鮮,令味道一再昇華。


至於仍在尋覓另一半的顧客,不妨前往 Seafood Room 天台,與一眾單身貴族派對狂歡。單身派對備有兩款充滿浪漫氣氛的雞尾酒。顧客凡惠顧一杯標準價錢飲料,均可免費進場,整晚享受天台的派對氣氛及迷人景緻。


Cupido 雞尾酒專為女士而設,糅合了 Absolut Peach Vodka 及草莓果蓉,味道甜美。為男士調配的 Wild Love 摻加威士忌及一絲柑橘果香,陳釀 12 年的 Chivas Regal 加入清爽怡神的柚子汁及少許朱古力別特酒,味道豐富可口,讓你與妳於愛情季節品味專屬您的愛情味道。


*為鼓勵在這個特別日子為寵愛伴侶而預先計劃的情人,每位於今天預訂次輪晚餐的顧客,均可額外獲贈 Perrier Jouët 香檳一杯。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 535 號 Tower 535 26 樓

圖片來源:Perrier Jouët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