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北極光和絢爛的星空

不論男士或女士,觀賞極光也是眾人的心願。今個冬季,剛好是極光高峰時期,倒不如與伴侶於情人節去一躺芬蘭,欣賞變幻璀璨的北極光和絢爛的星空,渡過最浪漫的季節。


比較各個觀賞北極光的地方如加拿大北部、冰島以及挪威,芬蘭說得上是比較容易到達。在芬蘭,你能在精心打造的下榻之所觀賞大自然最為壯觀的光之秀——北極光,居住在設計獨特的玻璃穹頂屋,或是玻璃屋別墅,捉緊每個極光時刻。


追尋極光的方式各式各樣,你與妳也許喜歡採用更為傳統的方式——穿著雪鞋、越野滑雪、駕著雪上摩托,或是坐著狗拉雪橇去追尋極光,體驗不一樣的情人節。


8 月底到 4 月間,芬蘭的漆黑夜空帶給你與妳目睹北極光的好機會。想看北極光的話,要趁天空晴朗,再加上一點點小運氣。越往北走,見到北極光的機會就越大。別錯過今年冬季的極光高峰時期,與伴侶於寒冷的芬蘭一同欣賞!


圖片來源:芬蘭旅遊局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