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阿根廷門多薩SOL


SOL 從阿根廷門多薩地區的葡萄園採集高品質葡萄品種,以Malbec、Barbera 為主。屬人手精心採摘。酒色深紅帶紅寶石色。富櫻桃及醬果香,柔和的單寧具有點辛辣發胡椒香,回香悠長而富口感。

用來配酒身柔和又富單寧的 SOL 又怎少得紅肉?簡易輕鬆的晚餐單是配上沙樂美腸而大開胃口,或是一個 fast cooking 的確 steak burger 便經己深深地帶出 SOL 阿根廷門多薩地區富櫻桃及醬果香的 Malbec 特質。最正中的當然是自製特色 Beef Eye Fillet 配 Foie Gras。Medium Rare Tended的 Beef Eye 最好就是配Malbec。剛好 SOL 入口陣陣的櫻桃香及中庸單寧配合充滿肉汁的Beef Eye,酒香、油份互相融合,

Malbec、Barbera 除了在配紅肉出色之外,芝士的配搭更是令人難忘。由於 SOL 酒身帶柔和的單寧及辛辣香,在配搭 Blue Cheese 上起了錦上添花的作用。一般的 Blue Cheese 味道濃烈而鹽分同,但 SOL 的單寧遇上 Blue Cheese 味蕾咸甜交雜,中和了Blue Cheese 濃烈的味道,反而增加了了 SOL 酒身的質感。若果對濃芝士比較敏感的人,不妨也可以試試 Blue Cheese Ravioli及Quiche,感受回香悠長而富口醬果香的 SOL 風味。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