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屬於新世代的黑桃A香檳


香檳界潮牌—國際享負盛譽的著名香檳品牌 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 (亦稱為黑桃 A 香檳)正式登陸大中華區!黑桃 A 香檳是一系列高品質的香檳酒,只選用第一次壓榨出的新鮮果汁,混合獨特三重奏的葡萄酒釀製,打造專貴的香檳!


黑桃 A 香檳由擁有超過 250 年釀酒經驗的香檳專家 Cattier 家族第十一代傳人細意釀製。由 1763 年 Cattier 家族開始在蘭斯山脈一帶擁有他們的葡萄園,傳承多年釀酒經驗。他們立志釀造出前所未有、品質優秀的香檳。黑桃 A 香檳以充滿華麗貴氣獨特的金瓶設計加上法國製的白鑞標籤推出,成爲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香檳。


每瓶黑桃 A 香檳都融合了三種獨特葡萄的特色,同時傳承了三種葡萄酒的強大血統。這樣比起用一種葡萄的香檳更加芳香以及有層次。葡萄汁準備好後香檳的酒液會存置在全香檳區最深達100 尺的地下酒窖以最適合的溫度進行缓慢陳年釀製。


創造黑桃 A 香檳的每一個步驟, 從葡萄園中挑選採收、釀造、灌裝和窖藏轉瓶,到精美的 酒瓶設計與華麗的錫製酒標,均是由十四人組成的專業團隊細心以純人手處理,製作過程無微盡至,打造專貴的黑桃 A 香檳。

圖片來源: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