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lbec Month”慶祝活動 @ Gaucho HK

Malbec馬爾貝葡萄是阿根廷酒界代表性的品種。當地政府更把每年之4月17日定為Malbec World Day「馬爾貝克世界日」! 為響應該盛事,主理阿根廷菜色的Gaucho HK,與阿根廷政府攜手合作。把整個4月份都定為慶祝月份,推出一系列的葡萄酒晚宴,與香港一起感受Malbec之美!

Gaucho HK的Malbec月份由4月6日至27日舉辦,將於每週四提供3道菜葡萄酒配對晚餐,讓客人有機會可品嘗得到精選的葡萄酒和特別為此次活動而設計的菜單,體驗一頓用心的阿根廷晚宴。透過活動期間,Gaucho HK的侍酒師 Peter Kleiss一起學習阿根廷葡萄酒的知識,並與我們的主廚Eggi進行互動交流。

活動日期:

4月份的每週四 (6th April /13th April/ 20th April/ 27th April)

6:00-10:00pm

活動詳情和預約:

http://www.gauchorestaurants.com/events/event/malbec-month-gaucho-hong-kong/

Gaucho HK

5th Floor, LHT Tower, Queen's Road Central

圖片來源:Gaucho HK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