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月一次的「美酒之約」

French Creations位於堅尼地城的Comptoir,主打tapas及美酒。由5月起,Comptoir將推出每月一次的Uncorked Wednesday品酒活動,為大家一一解開法國美酒的秘密!


由Comptoir品酒師Guillaume Goutard主持,一連串輕鬆的品酒活動中,讓參加者有機會品嚐不同種類的精選美酒,同時亦能了解到法國多種葡萄酒文化。參加者將品嚐六種不同美酒及精心選配的tapas,將享受提昇至最高境界。


由比較重花果香的Beaujolais到充斥著黑莓味的Côte du Rhônes,探究法國各區不同品種的葡萄酒可以充滿樂趣!再配上各款經典菜式如牛肉他他(Beef Tartare)及魷魚天婦羅(Squid Tempura)。相信經過這個活動,各參加者對葡萄酒及食物配對的知識一定會增長不少!


星期三舉行的Uncorked Wednesdays將於Comptoir的酒窖進行,為大家帶來新的mid-week活動選擇!活動完結後,參加者亦可選擇心儀的葡萄酒慢慢享用。


Comptoir酒窖最多可容納12人,Uncorked Wednesday品酒活動費用為每人HK$458 (另加10%服務費)。


地址:香港堅尼地城科士街42號地下

圖片來源:Comptoi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