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用心、體貼的用餐體驗@Robins's Grill

在台灣的Robin's Grill,相信一眾牛排愛好者都聽過這餐廳的名字。Robins's Grill供應頂級的炭烤牛排及海鮮,為客人烹調出與別不同的滋味。

餐廳選用優質牛排和海鮮,再加以簡練的烹調。就算再挑剔的客人,Robins's Grill的菜式均能滿足他們的味蕾!不得不提的菜式是木香火烤肋眼牛排 Timber Grilled Rib Eye Steak更是餐廳的皇牌。烤木的烹調方式為肋眼排加添一份濃濃的烤香。Medium的熟度最為適合,太生就會令牛肉失去與烤木混和的香味。

豐盛的沙律吧亦是Robins's Grill的招牌,全用上天然有機蔬菜,提供高級優質的自助沙律體驗。其甜品吧亦用上天然有機的用料。Robins's Grill對客人的用心和體貼流露於員工殷勤備至的服務。到餐廳食飯亦能感受到晶華酒店,賓至如歸的待客之道。

Robin's 牛排屋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2樓

圖片來源: 台北晶華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