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北市精致生活的標竿@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是晶華酒店集團的旗艦飯店,開幕至今一直居於業界的領導地位,在住房和餐飲的服務品質上,享有極高的評價,務求成爲台北市精致生活的標竿!



台北晶華酒店的室內設計由香港的旅館設計專家負責,以多年專業經驗創造出一種融合現代與古典的室內設計風格,並被公認爲最能展現「麗晶風範」-獨特之處是在極現代的建築佈局中,注入傳統及典雅的格調,在公共區域則著眼於簡單、精致與高尚。


而每年 4 月至 6 月,正值台灣螢火蟲的繁殖季節,也是觀賞螢火蟲的最佳時機!為了讓來台的旅客能盡情探索這難得一見的奇異夜間景觀與自然生態,台北晶華酒店限期推出「初夏。螢光熠熠」賞螢住房專案*,除了讓旅客入住豪華客房外,更可搭乘私人專車前往台北市四大螢火蟲棲息地,一窺火金姑的神秘身影。



離開酒店前,更可將台北晶華酒店推出的五款粽香禮盒-「晶華冠軍鮑粽禮盒」、「晶典粽香禮盒」、「晶華珍饈迷你粽禮盒」、「宮廷極品龍粽禮盒」以及「三元及第粽禮盒」,以精美典雅的包裝致送親朋好友慶祝端午節,品味多款多元優質香粽,一同回味台北晶華酒店的高品質享受!


*即日起至 6 月 15 日止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圖片來源:台北晶華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