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標誌性的鑽石型Lady Emblem L'Eau香水

Montblanc 推出全新鑽石型香水 Lady Emblem L’Eau,靈感源自一個夏日花園,其粉綠色的香氛營造女士們在炎炎夏日遊走種滿柑橘樹和玫瑰花園的感覺,散發著一款閃亮、富有詩意的水漾花香香氣,獻給優雅而堅強的女士。

深入絢爛多彩的公園漫步,細味精緻的香韻,首先由香甜多汁的果香前調開始: 柑橘葉子結合由白桃和異國風荔枝帶來的水漾甜美韻調;香水主調則以玫瑰花為主,散發著永恆氣息,除了一直引領 Lady Emblem 的成功故事,更讓木蘭花的香韻昇華,感覺更加輕盈和芬芳。調香師巧妙地捕捉玫瑰花綠意清新的一面,同時強調了香水的輕盈感覺。基調以珍貴的麝香、優雅的金色雪松、香滑的安息香作結。

優雅而柔媚,承載 Lady Emblem L’Eau 的香水瓶身象徵一顆珍貴的鑽石 — 女孩們的最好朋友。準確來說,它象徵 Montblanc 鑽石,一款擁有 43 個切割面的獨特星形鑽石,中間的六角星呈現 Montblanc 的品牌標誌。不論是瓶身設計還是細節都極為珍貴,這顆輝煌的寶石由優雅的粉綠色紙盒包裹著,並蓋上 Montblanc 經典的印章。

圖片來源:Montblanc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