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重新拾起、感受葡萄酒的魅力@拾葡Rabbit15


由 3 位榮獲法國騎士勳章的葡萄酒專家,由法國回流於武漢創立的拾葡 Rabbit15 餐廳。他們認爲,出色的食物,若缺少了葡萄酒的配搭,都會失去其陽光與色彩。因而,3 位創辦人希望為葡萄酒愛好者打造一間精品葡萄酒體驗店。餐廳的理念,希望每一位到來的賓客,能夠於此重新拾起葡萄,感受葡萄酒的魅力。


拾葡 Rabbit15 認為有生之年,你應該遇見一次微醺的自己。因此,餐廳內有大約 60% 的菜色都以葡萄酒作烹調配方,極具特色!餐廳秉承法式的生活態度,選用最為特色而擁有上升品質的食材,例如法國空運生蠔、西班牙伊比利亞火腿、比利時海虹、澳洲安格斯牛扒。餐廳更備手工麵包與甜品、法式傳統工藝鵝肝和法國西南傳統油浸鴨腿,賓客定能於此感受到一流的法式風味。


餐廳內更設 Wine Bar,吧枱的燈光設有智能控制功能,以便觀察葡萄酒之顏色,務求為食客打造一系列的葡萄酒體驗。拾葡 Rabbit15 將最豐富與最具性價比的精品葡萄酒完美呈現,在城市陽光燦爛的地方正正等候着一班愛好之人。


地址:武漢青年路 308 號花園道二樓 D201

電話:027-85555366


圖片來源:拾葡Rabbit15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