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最古老且奢華的書寫工具

Faber-Castell 創於 1761 年,是世界最古老的書寫工具製造商。目前是第九代成員經營管理,由一家小工作坊到擁有近 5,500 名員工的跨國大企業,成為世界各國所信賴的合作伙伴。在第四代 Baron Lothar von Faber 領導下,是世界第一個將品牌概念帶入鉛筆,唯有獨到遠見與創新觀念,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製造最優質的產品。Faber-Castell 歷年都是知名畫家及設計師的至愛:包括歌德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梵谷 Vincent van Gogh 等。時至今日,Faber-Castell 已成為世界著名且家喻戶曉的書寫、繪畫工具權威和最大生產商品牌,奠定舉足輕重的地位。


提起 Graf Von Faber-Castell,彷彿已經是品質的保證。這個糅合傳統與完美的經典鉛筆及鋼筆品牌,將書寫與藝術合二為一,每一支筆的筆桿設計都別具心思。如此獨特的 Graf Von Faber-Castell,實用性強又大方得體。



Graf Von Faber-Castell Perfect Pencil Magnum-sized 完美鉛筆


有着悠久的歷史,簡單而華貴的 Perfect Pencil,其長度、直徑及硬度都與數百年前的基準一樣。集書寫、鉛筆刨、擦膠功能於一身,精美的筆蓋同時是鉛筆刨,又可保護筆芯及延長鉛筆;橡皮膠置於鉛筆底部,照顧非常貼心。


Graf Von Faber-Castell Guilloche Cisele, Light Grey Fountain Pen 圖紋系列墨水筆


筆桿上複雜的手工雕刻,由交錯刻劃的人字圖案重複排列而成,令筆身更顯獨特及精緻。珍貴的樹脂結合高質量的銠,提供高硬度的表面,令筆桿更持久美觀,耐用性亦大大加強。高度拋光的鍍銠筆帽、筆尾和握筆處,與筆桿色系對比強烈,呈現出繩紋飾系列特有的高雅與低調。


Graf Von Faber-Castell Classic Snakewood Propelling Ball Pen 經典蛇紋原子筆


Snakewood 蛇紋木是最矜貴的木材,而 Graf Von Faber-Castell 早在 20 年前已經開始使用蛇紋木作為經典系列限量版中的重要素材。這款樹木的生長速度很緩慢,紅棕色的蛇紋正是它的特徵,一般只有上乘的藝術品才會使用它作材料。


Graf Von Faber-Castell Classic Sterling Sliver Fountain Pen 純銀墨水筆


925 純銀筆身,手工製作的雙色 18 克拉鍍銥筆尖,筆蓋與筆桿末端皆壓印了雙層花邊,制作工序步驟超過一百次,精細而珍貴。


圖片來源:Faber-Castell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