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顯現女性豐富喜悅的新情感



Prada Candy Gloss 淡香水的創作靈感來自逐層把香氛元素加上,把 Prada 女性的豐富以及喜悅的新情感表達出來,散發嫵媚而溫柔的氣息,讓人一直沉迷。延續 Candy 小姐的「多即是更多」的態度,這款層次感豐富的香水喚起「美味香氣之旅」,探索極具爆發性的香氣,癲覆味覺和嗅覺,陶醉於無拘無束的放縱體驗。



香氛

調香師 Daniela Andrier 在 Miuccia Prada 的藝術指導下傾情打造 Prada Candy Gloss 淡香水,表達香氣韻調的多層次感,每種層次的韻調互相重疊,帶來更明亮和更柔媚的感覺。


這款香水以甜美的基調為核心,編織香氣之旅,略帶雲呢嗱氣息的杏仁融合麝香的柔和及性感,再被另一種甜美閃亮的感覺包圍,締造嗅覺盛宴,猶如細味一粒淡粉紅色的杏仁糖果。


然後,這香韻被明亮的櫻桃前調包裹,熱情而甜美的果香,就像新鮮雪葩,配合令人振奮的橙花香水主調,營造更加輕盈的感覺。




設計

Prada Candy Gloss 淡香水的包裝設計以明亮的粉紅色為主,鮮艷奪目,閃亮的金色線包圍層次分明的瓶身,勾劃輪廓。粉紅色的香水盒由內到外均印上唇膏圖案——向 Prada 經典的唇膏圖案致敬。深粉紅色的瓶身由彎曲的底部綻放耀目光彩,倍添活力氣息。


圖片來源:Prada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