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著名作家、畫家和作曲家曾到訪一睹壯麗風光@ San Domenico Palace Hotel



位於意大利南部西西里東海岸線上的豪華五星級酒店-聖多梅尼科宮酒店(San Domenico Palace Hotel Taormina)座落於氣勢恢宏的雄偉建築之中。自古至今,無數人包括著名作家、畫家和作曲家心馳神往一睹這裡的宏偉景觀,希望在這個意大利的最尖端位置一邊品味獨一無二的景觀,一邊激發靈感創作。



聖多梅尼科宮酒店這個五星級豪華酒店位於古老的多米尼克修道院之中,能夠飽覽埃特納火山、陶爾米納灣(西西里東部海岸線上,離墨西拿不遠)的壯麗風光。即使叫人留待酒店一整天,也不感一點沈悶。



聖多梅尼科宮酒店的客房特意採用西西里風格進行裝置,裡面擺放了頗有名望的古董家具。奢華是酒店獨特套房的永恆主題,私人露台上配備室外極可意浴缸,是舉辦特別活動的理想之所。寬敞的臥室,裝潢雅緻的起居室,一直延伸至露台,都用白色的簾幕遮蔽,具有極好的私隱性。



酒店內設有一家由主廚 Massimo Mantarro 經營的兩星米其林餐廳-普林西比賽拉米 (Principe Cerami),其特色在於將西西里風味融入到精湛的烹飪技術之中。餐廳以將此修道院改造為酒店的一名西西里貴族本人的名字命名,餐廳坐擁壯闊的風景,能夠俯瞰整個愛奧尼亞海。


地址: Piazza San Domenico, 5, 98039 Taormina ME, 意大利


圖片來源:San Domenico Palace Hotel Taormina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