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隆重推出全新期間限定秋冬時令美饌

踏入初秋,Morton’s The Steakhouse 香港分店已急不及待為大家提供備有七款菜式的期間限定秋冬時令菜單,當中更有全新推出的海鮮、沙律及甜品,必能滿足不同賓客的口味。


由 10 月 21 起,Morton’s The Steakhouse 將提供備有七款菜式的期間限定秋冬時令菜單。當中包括紅菜頭羊奶芝士沙律 Beet & Goat Cheese Salad —以不同材料去平衡味道,包括帶堅果和泥土味的紅及金菜頭、糖衣核桃及味道帶鹹又非常突出的山羊芝士,全部放在沙律菜上,最後灑上蜂蜜香醋。另一道頭盤是法式白酒煮青口 Moules Marinières。一隻隻肥大肉厚的新鮮青口,浸在香氣四溢的白酒濃湯內。客人可選擇以餐廳提供的洋蔥包蘸上濃湯享用,亦可單獨品嚐。


接著當然是 Morton’ s 世界級的牛扒,包括美國和牛西冷牛扒10oz American Wagyu New York Strip 及帶骨免翁牛柳 14oz Bone-in Filet Mignon 。前者擁有如大理石紋般的脂肪分佈,絕對能滿足尋求卓越口味的客人。而免翁牛柳則是尋求肉質酥嫩的客人的最佳選擇。


秋季時令蕃薯,加上美國家家戶戶都愛用的楓糖漿,製成另一道時令菜式—楓糖漿炸蕃薯條 Maple Glazed Sweet Potato Fries,最適合配上 Morton’s 其他主菜一併享用。而另一個窩心選擇—黑松露椰菜花蓉 Truffle Cauliflower Mash,同樣散發令人難以抗拒的香味,絕對是牛扒的絕佳搭檔!


*全新秋冬時令菜單將於 10 月 21 日起作期間限定供應 地址:九龍彌敦道 20 號喜來登酒店四樓


圖片來源:Morton’s The Steakhous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