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踏足蘇梅島 發掘種種珍品瑰寶



蘇梅島不僅限於質樸的海灘和蔚藍的海水,它還有具代表性的佛教寺廟、杳無人煙的島嶼和山林,讓遊客探索其中。蘇梅島華納百麗豪華精選度假酒店(Vana Belle)的精選禮賓團隊是旅遊勝地專家,為賓客提供內幕情報,盡享蘇梅島及周邊群島的精彩體驗。



蘇梅島的代表性地標包括位於南部海岸的蘭穆寺和蘭穆寶塔(Laem Sor Chedi and Pagoda),及桑瑞寺(Wat Samret)等,寺內以玉器和回收珊瑚雕刻而成的菩薩圖像,令人為之著迷。禮賓團隊建議賓客於清晨時份參觀這些寺廟,以捕捉日出一刻,並擁抱這份寧靜的感覺。


賓客可登上傳統長尾船啟航,前往杳無人煙的瑪蘇島(Koh Matsum),沿途欣賞泰國灣之美。您可以步行探索此人跡罕至的島嶼,沈醉於與世隔絕的天堂自然美景。浮潛和潛水愛好者可以參觀安通國家海洋公園(Ang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欣賞黑珊瑚和各種海洋生物。賓客更可以五個聳立的島嶼作背景,配上壯觀的夕陽風光,用鏡頭留下最完美一刻。



賓客可通過 360 叢林路徑(Jungle Route 360)涉足多山的森林,到訪位於島上最高點的一家地道餐廳,以及參觀 Teepangkorn 寺廟裡的巨型金佛像,欣賞壯觀景色。 賓客可於 Kiree 品嚐美味的傳統泰國美食,餐廳擅於運用當地農產品,炮製泰國南部和中部美饌佳餚。推薦菜式包括蘇梅風味的咖哩阿拉斯加皇帝蟹(Nam Ya Poo Alaska),以及泰國南部咖哩炒野豬,佐以青檸檬葉、根莖及青椒(Moo Pha Phad Phed)等。


圖片來源:蘇梅島華納百麗豪華精選度假酒店

標記: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