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經典紅調炫亮變奏 閃爍奢華金屬光芒

Metalissime Rouge Collection 紅鑽限量版是首次 Christian 為經典紅調彩妝 Rouge Louboutin 賦予迷人玩味的節日變奏,設計靈感源自他對送贈禮物的熱忱,旨在呈献一份極具欣賞價值及矜貴享受的藝術珍品。備受萬眾愛戴的靈魂紅調以全新炫亮金屬色澤登場,化身華麗矚目的緞光唇色、唇釉和甲油,延伸紅調彩妝的非凡魅力。



紅鑽限量系列的包裝均以極致濃郁的鮮紅色配上閃爍金屬光澤,並冠上瑰麗的亮金色瓶蓋,令其奢華矜貴感瞬間提升,浸醉於超凡脫俗的愉悅。今個節日散發傾心醉人的閃爍光芒,盡情投入夢幻聖誕派對。



Metalissime Rouge Collection 紅鑽限量系列中的緞光唇色、唇釉和甲油的獨特配方結合純淨色澤粒子及極晶透珍珠光感,能夠從多角度反射令人驚艷迷醉的幻變光澤,展現寶石般奪目的節日妝容。紅鑽限量系列猶如帶妳穿越重返昔日的士高舞會的全盛時期,為舞者的雙唇和指尖點綴上閃爍耀眼的晶石和閃片,在鏡面燈的閃光下熠熠生輝,綻放動人光采。


*METALISSIME ROUGE COLLECTION 系列將於 11 月 1 日 在全球各 Christian Louboutin 專櫃及網上專門店同步上市


圖片來源:Christian Louboutin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