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百年經典 頂級干邑「THE LEGACY」大師傳承珍藏版


源自法國的干邑之王路易十三(LOUIS XIII)的傳奇之旅始於1874年,距今已逾百年。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百年的精湛技藝成就了圓潤、豐盈的細緻口感。在這場穿越時空之旅,路易十三打造了全球限量500支「THE LEGACY」大師傳承珍藏版,這獨一無二的傑作。在此時葡萄盛產的季節,路易十三第五代釀酒大師Baptiste Loiseau(巴蒂斯特·盧瓦索)首度登台,延續著久負盛名的完美品質,邂逅這份珍貴而偉大的釀造藝術。

百年經典 頂級干邑「THE LEGACY」大師傳承珍藏版

每一代釀酒師的誕生都是在上一代釀酒大師的慧眼下,經過心口相傳、陪伴、以及自身不懈的努力和天賦歷練而成的,作為對四代釀酒大師傾力奉獻的見證,路易十三榮耀巨獻「THE LEGACY」大師傳承珍藏版,正如同歷任釀酒大師將前輩的精湛技藝薪火相傳,路易十三「THE LEGACY」大師傳承珍藏版則凝聚了代代相傳的珍貴精神。

路易十三全球執行總監盧迪威 (Ludovic du Plessis) 表示:「釀造路易十三就如建做一座宏偉的大教堂,每位大師都在這座作品中留下了他們的足跡。」盧迪威續道:「安德烈.吉羅 (André Giraud)、喬治.克羅(Georges Clot)、皮埃雷特.特里謝 (Pierrette Trichet) 及巴蒂斯特.盧瓦索 (Baptiste Loiseau) 均在路易十三的成功中作出巨大貢獻。品牌獨一無二的傳統工藝,現正由巴蒂斯特•盧瓦索延續著。每一位釀酒大師都是路易十三的基石。」

時光流逝,在路易十三珍釀的百年傳奇之旅中,首席釀酒師們的初心不變,在傳承與創新的旅程中,打造了全球限量僅500瓶的「THE LEGACY」大師傳承珍藏版。外包裝採用灰色的義大利頂級小牛皮包裝,更有四代釀酒師的親筆署名完美詮釋釀酒師們代代傳承的精神,鐫刻著被傳承的匠心與工藝並凝聚在剔透的水晶瓶內。「THE LEGACY」大師傳承珍藏版每一瓶都有獨一無二的編號;唯有啜飲一口路易十三,才能領略那不可言傳的和諧共鳴。

***

「THE LEGACY」大師傳承珍藏版全球限量發售500瓶禮盒由義大利高級小牛皮製成,每一瓶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編號

如有查詢: conciergerie@LOUIS-XIII.com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