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e Rêve推出季節限定菜單加入大閘蟹菜式揭開秋日序幕延續夢幻滋味海鮮佳餚


銅鑼灣隱世高級法日創意食府Le Rêve推出季節限定菜單,特意加入大閘蟹元素,創作了三道全新以大閘蟹為題的菜式,與賓客一同以「鮮• 甜• 味」迎接舒爽秋日。菜單共有六道菜式,結合頂級食材、傳統法式風味和精緻的現代擺盤,帶領賓客踏上如夢似幻的美食之旅,探索這款鮮美海鮮的獨特之處。

農曆10月至11月,大閘蟹會長至成年,離開淡水棲息地到大海交配產卵,這個時候的大閘蟹便最爲當造。Le Rêve選用了來自中國江蘇省的優質貨源,將充滿黃油的鮮美蟹肉完美獻上。

是次盛宴以精美頭盤揭開序幕,配搭兩款特色主菜,然後以口感豐富細膩的甜品作結。頭盤「香煎北海道珍寶帶子」配搭芒果莎莎醬和霞多麗白酒忌廉汁,綴以漂亮的食用鮮花,滋味可口,為接下來的三道新菜打響頭炮。

大閘蟹和上等蟶子素以鮮甜味美著稱,大廚利用這個特點,將兩者二合為一,配搭鬆軟多士,創作出「蟶子蟹肉多士」,演繹經典風味。下一道創意菜式是「蟹黃鮑魚」,以酥脆的炸米波包著鮑魚和蟹籽。大閘蟹的甘香黃油在東亞地區深受喜愛,口感細滑,是鮮嫩鮑魚的完美配搭。至於將兩大滋味海鮮共冶一爐的「蟹黃龍蝦湯」配低溫慢煮西瓜也不容錯過。

特色主菜緊接鮮蟹佳餚登場,賓客可以選擇「砵酒香茅鴨胸配青醬義大利飯」或「蜜瓜汁鹿兒島A4牛柳配醃菜」。最後奉上「焦糖忌廉脆皮意式奶凍配紅菜頭朱古力蛋糕和栗子忌廉」,配合精緻小點和熱飲乙杯(咖啡或茶),為晚餐畫上完美句號。

菜單於10月17日至11月底供應,定價每位港幣1280元(另收加一服務費),包含六道菜式和兩杯專為大閘蟹菜式而選配的葡萄酒。

地址: Le Reve 耀華街38 號Zing! 10樓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