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星巴克延續聖誕浪漫驚喜 與您共享佳節喜悅

氣溫驟降,聖誕悄悄來臨,星巴克以節日氣氛滿溢的聖誕限定飲品、美食及商品,帶您走進冬雪夢幻國度。甜蜜滿載的飄雪特濃朱古力咖啡打造動人雪景,讓您沉醉在軟綿綿的雪花之中。星巴克另推出全新抺茶紅豆布甸,以滿載佳節色彩的迷你布甸杯及一系列經典聖誕小食呈獻豐富的美饌饗宴。

踏入倒數聖誕階段,星巴克帶來多份驚喜禮物,伴您渡過歡樂難忘的佳節慶典。色彩斑斕的聖誕系列商品閃亮登場,為派對添上節日特色。星巴克更特別為Starbucks Rewards™會員推出窩心獎賞,以小雪人聖誕針織杯套為你送上溫暖!咖啡渣潔手套裝亦將登陸星巴克門市作慈善義賣,鼓勵大眾重用咖啡渣,延續「Grounds for Joy」聖誕妙用咖啡渣活動,以無盡驚喜歡度佳節之餘,一同為環境送暖。

飄雪特濃朱古力咖啡、聖誕美食、商品系列及咖啡渣潔手套裝將於11月21日在全線香港及澳門星巴克分店登場,所有美食亦會同步登陸香港星巴克分店。

盛宴過後便是大家熱切期待的交換禮物環節!星巴克已精心挑選多份禮物,讓您為摯愛送上佳節心意。

繼早前推出一系列「Grounds for Joy」聖誕妙用咖啡渣活動,星巴克再下一城,推出咖啡渣潔手套裝作慈善義賣(每套HK$248),讓您感受咖啡渣的多種用處,為今個聖誕賦予綠色意義。每份套裝均包括一支以咖啡渣製作的洗手液及一個咖啡渣手工皂,洗手液更以華麗有個性的金屬瓶作包裝,是佳節送禮的不二之選。商品收入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非牟利機構雲耕一族,以支持本地耕作的發展。

星巴克邀請一眾聖誕主角,走進聖誕系列商品與您一同享受佳節盛典。雪人、北極熊、麋鹿及企鵝等冬日角色,配上雪花和節日色調,把經典的冬日浪漫場景呈現在咖啡杯和隨行杯上,讓人倍感溫暖。

咖啡渣潔手套裝及聖誕系列將11月21日起於全線香港及澳門星巴克分店發售。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