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ugger Mugger 與 Chaiwala 打開神秘之門 搖身一變成為中環時尚夜間狂歡熱點


英式沙龍 Hugger Mugger 和新派印度菜餐廳 Chaiwala 繼續為中環豐富的夜間生活增添色彩。Hugger Mugger 除了最近於每日推出歡樂時光外,更於逢星期五及六晚上九點半至凌晨三時開啟連接沙龍及餐廳之間的神秘大門,搖身

一變成為讓客人盡興狂歡、把酒作樂的場所。客人可於此全新時段感受活力四射的氣氛,及享用一系列特色菜式和飲品,定能為客人帶來前所未有的夜生活新體驗。

Hugger Mugger 的歡樂時光由下午 5 時至 7 時,客人可從特設的 Bazaar Drinks 酒單上享用精緻特製的經典雞尾酒(每杯價錢為港幣 50 元),包括 Negroni、Caipirinhas、Whisky Sours 及 Margarita 等。客人亦可選擇另外各款帶有印度風味的特調雞尾酒(每杯價錢為港幣 60 元),如以波本威士忌作主調並加上印度咖哩葉的 Aam Wala、以伏特加及少許羅勒混合而成的Panjab Sour,及賣相精緻、以苦艾酒和鼠尾草綠茶製成的Wala Spritz 等等。除此之外 Hugger Mugger 亦精心為客人挑選出各種以威士忌和氈酒作主調的飲品,價錢由港幣 80 元起。

Hugger Mugger 為了讓客人更加享受歡樂時光,特地挑選了幾款招牌小吃加入 Bites 菜單內,以配合各款創新雞尾酒及葡萄酒。菜式(每款港幣 50 元)包括佐以醃蕃茄蛋黃醬的 Bombay Fried Chicken、送酒一流的香口炸芝士波 Cheese Chaska,以及伴以Cottage 芝士、多種香料和菲達芝士乳酪的 Mexi Thali Scrambled Burji。Hugger Mugger的歡樂時光以豐富多彩的味道點綴每個晚上,打造成為與好友舉杯暢飲共聚的理想地點。

每逢星期五及六由晚上 9 時半起,連接著 Hugger Mugger 與 Chaiwala 之間的神秘大門將會打開,搖身一變成夜間狂歡場所。駐場 DJ 會以節拍強勁的音樂展開派對,多款檳及烈酒選擇可暢飲,派對小食如堅果和糖果等亦會隨酒附送,為客人帶來放工後放鬆和玩樂的理想場地,一同感受 Chaiwala 的理念「Life is Chai」!

Chaiwala

地址: 香港中環雲咸街43-55號地庫

電話: (852) 2362 8988

網址: http://chaiwala.hk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