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a Vache!呈獻Le Disco早午餐以國王餅美饌開展新一年 當天的幸運「國王」或「王后」可獲贈雙人早午餐

香港人氣法式扒房La Vache!中環蘇豪店將於1月6日星期日再次呈獻無限暢享的Le Disco早午餐,讓客人感受法式傳統,以豪華盛宴為佳節作結並開展新的一年。

為配合法國傳統,早午餐將奉上經典國王餅(Galette des rois),以慶祝1月舉行的主顯節(Epiphany)。餐廳會在其餅內藏著一枚幸運小吊飾,遇到吊飾的幸運兒將成為當天的「國王」,並獲贈雙人早午餐於下一場Le Disco早午餐享用。

La Vache!在繁華的中環蘇豪區及尖沙咀赫德道均設有分店,將法式風味帶到香港。Le Disco早午餐只於蘇豪店推出,而國王餅則在1月期間於兩間分店皆可享用。

Le Disco早午餐在每月的首個星期日舉行,首個時段(688港元*)由中午12時開始,第二個時段(588港元*)則為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現場更有DJ音樂帶動熱鬧氣氛,客人可以盡情享用無限添飲的氣泡酒、La Guillotine雞尾酒(由La Vache!以番茄汁、伏特加和辣根創意調製的經典Bloody Mary)和精選葡萄酒,配以無限量供應的牛扒薯條。Le Disco早午餐歡迎任何訂座人數。

*另收加一服務費

標記: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