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金紫荊粵菜廳 點心放題


今個盛夏,金紫荊粵菜廳的點心放題載譽歸來,由 7月 8 日起讓你嚐盡各色各樣巧手點心,細味粵菜靈魂精粹。金紫荊粵菜廳以精緻粵菜聞名,其粵式點心多年來深受食客愛戴。金紫荊粵菜廳再 度呈獻點心放題,任點菜單更豐富,選擇更多,除了有多款蒸炸點心任點外,還加 入了精美前菜、老火靚湯、炒粉麵飯及甜點等,共 34 款美食任點任吃,餐廳備有兩 款任點菜單輪流供應,讓你大飽口腹!

首先,可選清新開胃前菜凉拌蓮藕片及辣味牛腱,然後品嚐多款師傅推介,如老火 靚湯、泰國蝦糕煎腸粉等,再投入到點心的懷抱。點心類別有蒸、煎、炸及焗,蟲 草花上素餃及柚子汁炸蝦丸是不容錯過的,師傅更特別為放題製作全新點心,包括 竹炭流沙包、芝麻蝦多士、香濃芝麻糕等。至於兩款最受歡迎的點心─湯汁豐腴, 肉餡滑嫩的高湯竹笙灌湯包及晶瑩剔透,爽口彈牙的筍尖蝦餃皇,於推廣期間,天 天供應,任何時候都可以品嚐得到。飽嚐點心後,亦可繼續點吃菜粒叉燒炒飯、雞 絲雜菜炒米粉等或轉攻甜點,大快朶頤!

金紫荊粵菜廳為確保顧客能享受廚師細心精製的優質點心,點心放題於星期一至五 只限接待 40 位顧客,星期六只限接待 60 位顧客,欲免向隅,就要盡早訂座!

金紫荊粵菜廳

訂座電話:2582 7728地址: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博覽商場

標記: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