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新澳洲餐廳Hue坐擁維多利亞港壯闊絢麗景色 香港藝術館翻新重開增設現代澳洲美饌新亮點


來到優雅前衛博物館參觀,又怎能缺少到訪館內時尚優雅的餐廳呢?城中著名的餐飲集團Woolly Pig Hong Kong在藝術館內呈獻摩登澳洲餐廳Hue,搶閘坐落於香港文化核心地帶矚目登場,帶領大家享受一趟結合藝術、衝擊味蕾的創意料理;而成立於1962年的香港藝術館,經過長達四年的大規模擴建現於本月尾重新開放,屆時餐廳和藝術館將會成為尖沙咀海旁矚目的新焦點。


臨維港而建創意現代澳洲美味 位於香港藝術館一樓的Hue,佔地5,000平方尺,以香港醉人的天際線美景為背景,讓顧客在優雅的用餐環境中盡享精彩而難忘的餐飲體驗。餐廳的用餐區及酒吧均以森林綠和樺木蜂蜜色作為裝飾主調,巧妙地襯以簡潔高雅瓷磚、黃銅配飾作點綴,讓藝術氛圍緊密呼應,同時流露時尚舒適的氣息。餐廳設有130個座位,及兩間共可容納26個座位的私人貴賓室,全場設有巨型玻璃窗,讓迷人的維港景色盡情環抱餐廳每個角落;而酒吧區則可容納35位品酒客,舒適的皮革座椅依傍維港,令人沉醉在維港兩旁的璀璨魅力當中。


另外,餐廳還有多個精彩亮點,包括多盞燈籠式大型黃銅天花吊燈、彷如波浪狀的柱子、優雅拋光大理石酒吧台、葡萄酒瓶製成觸目酒牆,還有選用芬蘭引人入勝的壁紙工作室 Feathr.com 內多幅作品作為裝飾牆紙,分別有著名美國抽象藝術家Kiki Slaughter的《Oh La La》、Jen Merli的《Mystic》和Stacy Solodkin的《Infinite》,揉合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設計潛能,別具一格的粉飾餐廳牆身。


菜式設計方面,Hue以創新美食文化結合尖沙咀多元飲食潮流,核心餐單以現代澳洲菜為主導,嚴選來自澳洲及世界各地最優質的時令食材。澳籍行政總廚Anthony Hammel將其想像力及精湛的烹調技術發揮到Hue餐單上,配合主打精品酒莊的新舊世界葡萄酒酒單,將不同的味道、口感及優雅的用餐體驗融會貫通。 Hammel師承澳洲知名星級廚師Mark Best ,效力於悉尼的Pei Modern restaurant,隨後再到星夢郵輪旗下「雲頂夢號」的海上餐廳Prime Steak House & Seafood Grill By Mark Best任職。年輕廚師Hammel首次來港,定必帶來耳目一新的精湛美食,仿如置身悠然的美食藝術氛圍。 美酒佳餚配搭完美多變 Hue精選前菜包括紅菜頭沙律配羊奶芝士和煙燻鰻魚、澳洲Mayura和牛刺身配柚子忌廉和紫菜脆餅、Hue凱撒沙律配生菜、鯷魚、煙燻蛋和 Vadouvan 香料醬、西班牙Carabinero紅蝦配煙燻魚子牛油醬;主菜則有肉嫩多汁的豬柳配苦白菜蓉和醃漬及新鮮藍莓、熟成鴨胸配榲桲和黑蒜甜醬、鮮海魚配海鮮高湯煮鮑魚及冬瓜,還有可供分享的慢煮紐西蘭優質羊肩配煙燻乳酪、Harissa 青辣醬和醃漬辣椒煮豆角。


愛好甜品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Hue的精緻甜品,當中的法式酸忌廉慕絲配新鮮紅桑子、大黃和自家製伯爵茶雪糕、乳酪雪糕配柚子、燕麥碎餅和新鮮甜芒果、向師父Mark Best致敬的經典72% 黑朱古力撻配雲尼拿忌廉和榛子朱古力醬,還有提供誘人的甜品餐車服務。為了提供貼心的桌邊服務,侍應們會把餐車推到桌子前,逐一介紹是日精選蛋糕,款款令人心花怒放的誘人蛋糕放在餐車上,最適合來為這頓美味豐膄的美食作結。



夕陽落入醉人的海平線當然是Hue酒吧區最大的賣點之一,酒吧區於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提供全日菜單,配以多款雞尾酒、特色飲品、咖啡或香茶等等,都是欣賞日落的最佳選擇。 酒藏豐富的Hue更是品酒愛好者的集中地,薈萃超過100款世界美酒雲集成頂級酒單,其中70款更提供杯裝單點佳釀,可按個人口味配搭各款美食。而且餐廳直接和進口商合作,直接引進多款罕有品種,提供性價比更高的選擇給大家。



Address 地址 1/F Hong Kong Museum of Art, 10 Salisbury Road,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一樓 Phone 電話 +852 3500 5888 Website 網站 huedining.com.hk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