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LESSI的家居藝術品

有沒有想過在自己的家品可以擁有具功能性之餘,同時兼為藝術品?Alessi 於 1921 年成立,經過接近一個世紀,品牌以生產高品質的產品見稱。品牌出類拔萃的產品設計在業內突圍而出,現已成為代表意大利設計的著名品牌之一。獨特而實用的家居藝術品,點綴了藝術愛好者的家。

在最新的 2016 年系列,Alessi邀請澳洲設計師 Abi Alice ,再次帶來眾多注目產品。是次系列Ellipse以切割及摺疊金屬板的主題設計,亦加入振奮人心的顏色運用及產品形態的理念。

Ellipse 系列結合了全新技術及手工製作,印證了 Alessi 在不鏽鋼加工方面的專門技術,亦提升了鋼板切割及屈曲加工的可能性。在製作這個系列的過程中,顏色的運用亦作出深入的研究,,結果包括純白色/黃色/純白色、湖水綠色/純白色/湖水綠色及黃色/湖水綠色/黃色,這些佳為令人愉悅的顏色組合。

除了功能性之外,Alessi的家品亦具備值得觀賞的藝術點。在家中用上它們的功能藝術家品品嚐美食,定為家中帶來一份美妙時刻!

圖片來源:Alessi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