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亞洲最佳意大利廚師的三星米芝蓮佳餚

有亞洲最佳意大利廚師之稱的Chef Umberto BOMBANA為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於2011年取得三星米芝蓮的獎項,更連續數年都一直保持佳績,是唯一一間意大利以外地區取得三星評級的意大利餐廳。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的名字是由Chef Umberto BOMBANA親自挑選,1963年的電影“8½”是他最喜歡的意大利電影。由餐廳的名字,Chef Umberto BOMBANA對於意大利文化的熱愛非常顯而易見。

不單是名字,餐廳的設計都花上心思。餐廳設有餐飲區、休息室和酒吧區。在木質傢伙的襯托之下,餐廳做到氣氛與菜單都富有意大利的味道。

另外,Chef Umberto BOMBANA更被稱為”The King of White Truffles”,他所烹調的各款白松露菜餚令所有食客都為之興奮。Chef Umberto BOMBANA使用最好的時令食材,提供最好的意大利美食予食客。用餐的體驗就像踏上一趟難忘的正宗意大利美食之旅!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香港中環遮打道18號歷山大廈2樓202號舖

電話+852 2537 8859

圖片來源: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