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英式復古精品酒店 The London EDITION

對於居住酒店的要求,人各有異!著名城市中極致奢華的裝潢、或各式其式的主題酒店千遍一律!而位於倫敦 Soho 的英式復古精品酒店-The London EDITION ,不論裝潢、擺設等都成功令它突圍而出!


The London EDITION 保留了倫敦標誌性的地標建築特色,重塑內部空間,創造新與舊,過去和現在的動態融合,充滿地道風味!配合酒店精緻優雅的裝潢、華麗燈飾放射的柔和燈光,塑造出懷舊暖意,極具英式復古的味道!


酒店擁有非凡的 Dinning 體驗 ,Punch room、Lobby bar 及 Berners Tavern 分別提供精心策劃的配樂和即興音樂表演、豪華桌球臺及豐富的現代英國菜單等,享受英式全方位 Dinning 體驗!


The London EDITION 酒店突破性的創新,偉大的設計,優秀的餐飲、娛樂以及友好的服務待遇,實在令賓客留連忘返!

圖片來源:The London EDITION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