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代表性的壽司店@壽司喰


位於中環著名地帶蘭桂芳的壽司喰 Sushi Kuu,是一家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壽司店!餐廳中 90% 海鮮由日本專運到港,並提供五花八門的料理款式,務求將最新鮮及特色的魚生呈獻食客眼前!


壽司喰的行政總廚-向川哲 專注於鑽研日本料理!為了要改善其藝術,他曾接受橫跨三個國家的料理培訓,將各個地方的日本料理藝術融合,製作更有新意的壽司喰料理!


壽司喰 Sushi Kuu 除了是 2009 年米芝蓮精選日本食肆,更得到著名食評 Miele 挑選為全亞洲 300 食府之一,可見料理質素數一數二!


「壽司 喰」設計以時尚為主,店內酒吧間提供必備的日本清酒、啤酒和烈酒,更能提昇日本料理的味道,餐廳配以輕鬆的 Jazz 音樂,還食客優悠地咀嚼日本高級料理的味道!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 2-8 號威靈頓廣場 1 樓 電話:2971 0180

圖片來源:壽司 喰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