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於Passion by Gérard Dubois與知己秋聚

接近中秋節的到來,不論是家中或是辦公室都頻頻出現月餅。Passion by Gérard Dubois最近推出新款果撻Tarte au Framboise迎接秋季,除了中秋節的月餅外,為您和您的三五知己提供聚會的選擇。

單單觀賞Tarte au Framboise的外表,都已經被它的紅桑子吸引。果撻帶熱情果的酸甜,加入時令紅桑子,和鬆脆酥皮餅底,無論作為下午茶小吃或者與朋友及家人共聚的飯後甜品均屬佳選。最近吃得較多月餅的您,不坊相約朋友一試Tarte au Framboise,當中的清新味道可以一解月餅的油膩感。

Passion by Gérard Dubois是由著名糕餅大師Gérard Dubois開設的法式餅店。由1991年開始,當時的Passion的大小只有30個座位和餅店。經過Gérard Dubois為他畢生最愛的烘焙事業從二十年前的28個產品發展,至現今進化為現時國際知名的糕點企業,銷售到全球43個國家。

Gérard Dubois是香港最具創業精神的糕餅師傅之一,他把心血放在本地品牌Passion實現自己的夢想餅店。至今,Passion現已開設了銅鑼灣分店。這第七間的新店坐落於銅鑼灣繁忙地段,擁有1,100平方尺,包羅各款的美食。由意大利手工雪糕、手製意粉至手工酸麵種薄餅均一應俱全。

在Passion內,顧客彷如致身於一個傳統的法式Café,可以坐下來慢慢品嚐和享受新鮮的糕餅。在這間環境亦非常精緻的店舖,一邊與好友聚會,一邊感受Gérard Dubois對糕點的激情。

Passion by Gérard Dubois

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地下

圖片來源:Passion by Gérard Dubois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