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鐵仙子魔幻世界概念酒吧@The Iron Fairies


萬眾期待由澳洲著名設計師 Ashley Sutton 操刀設計,以鐵仙子魔幻故事為主題概念酒吧的 The Iron Fairies 繼曼谷和東京之後,即將於荷里活道正式開幕。讓客人進入猶如夢中奇妙的世界,帶來驚驗的體驗!



設計師 Sutton 第三度與 Dining Concepts 合作,先後為兩間特色酒吧 Ophelia 和 J.Boroski Cocktail Space 親自操刀。而 The Iron Fairies 酒吧提供現場爵士樂以及藍調音樂、創新美食、精緻特色的雞尾酒,配搭以鐵匠魔幻世界的視覺效果,為大家帶來一個獨特及神秘故事的感管體驗!


The Iron Fairies 室內擺放了鋼鐵、手鑿木器、開礦機械擺設、精緻的手製傢俱與鐵匠用具,令空間充滿原始野性的美感。而最驚豔動人的是倒懸花園天花設計掛上超過萬隻人手製作的艷麗蝴蝶,張揚地在空中翩翩飛舞,讓客人彷彿走進夢幻國度!


The Iron Fairies 餐牌由洛衫磯大廚 Todd Williams 全權主理,主打創意新派的風味菜式,餐牌上的招牌菜是惹味可口的香炸豬手,各款特式手工漢堡及 Vita’s 蜜糖多士,配以精品啤酒及創意雞尾酒可謂一絕!



地址: 中環荷李活道 1-13 號華懋荷里活中心 LG 層

圖片來源:The Iron Fairies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