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e’Longhi 現代復古的廚房電器

喜愛入廚的您,擁有內外兼備的廚房電器是夢寐以求的事。義大利跨國家電公司 De’Longhi 德龍推出的多士爐及暖水壺,不但兼備多種功能,更以 Icona Vintage 復古為主題——現代時尚與復古設計的經典融合,打造煥然一新的電器,讓入廚過程充滿色彩。


De’Longhi 推出的 Icona Vintage 復古系列,把高雅設計和華麗細節注入其中,將產品的時尚造型及揮的淋漓盡致。顏色選擇更提供高達七種,配合不同個性的您。


Icona Vintage 復古系列的兩片式多士爐,擁有粉彩拋光不銹鋼機身,備有多種電子控制功能,包括加熱、解凍、烤半邊麵包圈,同時多士爐設有麵包烤架,徹底滿足一家人的需要,是家庭日的必備產品。


體驗春日意大利鄉村的新鮮色調,讓最自然的顏色組合令您在家中亦能享受被清新自然環繞的輕鬆氛圍。具有 1.7 升的容量、3 重安全保護系统、不銹鋼高光澤表層的復古電水壺織紋細節裝飾,將 20 世紀 50 年代的魔幻力量帶回您的生活空間。

圖片來源: De’Longhi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