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展中心與您 喜樂迎福慶新歲


新春佳節,親友歡聚團圓共嚐美饌,喜迎新歲。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薈景、金紫荊粵菜廳及新滬坊為您提供各俱特色的新春佳餚,讓您與親友大飽口福,令佳節更添歡欣!


薈景提供超過120款美食的自助晚餐,種類琳瑯滿目如可持續海鮮吧的開邊波士頓龍蝦、法國蟹及雪場蟹腳,廚師即場烹調的海龍皇湯、鐵板香煎大蝦及香煎鴨肝等,同時更為每位客人奉上紅燒原隻鮑魚乙隻,定能讓您與親友大快朵頤,共享一個難忘的新年!


一向以傳承粵菜精粹之金紫荊粵菜廳,主廚於新春期間亦準備多款「團年及春茗套餐」*,如生菜蠔豉大利、愈撈愈起、濃雞湯燉花膠、生財好市五頭鮮鮑伴鵝掌、姬松茸燉遼參、蓮子香菇煀雞等,讓您與親友盡享多道意頭十足的傳統精緻粵菜,共慶佳節。


連續四屆獲選為米芝蓮推介餐廳,授予「米芝蓮車胎人美食」的新滬坊,今年亦推出精選「團年及春茗套餐」*。新滬坊主廚特別設計菜譜,讓您與親友感受富有上海風味的新春佳餚。特別推介菜式包括全家福、蝦籽大烏參、紅燒花尾躉等。


農曆大年初二晚惠顧薈景、金紫荊粵菜廳及新滬坊的賓客們,更可在金紫荊廣場專設的煙花觀賞專區內盡情欣賞璀璨悅目的煙花,體驗非一般的現場震撼,兼享用廚師們精心炮製的賀歲煙花晚餐,讓您與親友共享一個格外璀燦及難忘的新年!



*「團年及春茗套餐」供應期至 2017 年 2 月 11 日



薈景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四樓(或經由會展廣場六樓進入)

新滬坊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樓

金紫荊粵菜廳

地址: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博覽商場

圖片來源: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