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1 Wine Cellar 精選 Food & Wine 推介

Santa Ana Chardonnay vs 慢煮八爪魚

慢煮八爪魚不需要醬汁也可以烹調出鮮味,煙韌的肉質加上充滿熱帶水果的香味,柔滑⽽而平衡令酒體飽滿Santa Ana Chardonnay,配上水牛芝士及牛心番茄入口非常清新,令人胃口大增。幽幽的草本香正正是 Santa Ana Chardonnay 葡萄酒的特性。

Santa Ana Shiraz 香燒比利牛斯羊柳

Santa Ana Shiraz 色澤深紅而明亮,香濃的意式茄子及乳清芝士與Santa Ana Shiraz厚身的結構非常中庸,濃沃的黑加倫子香中和羊柳的油份,豐沃的泥土香與羊柳配搭合道好處,令人回味。

Santa Ana Sparkling Demi-Sec 黑朱古力雪葩

甜品是女士們的大愛,但我反而對甜酒有更大的期待,不太商業化的 Cantina Argiolas 出產的甜酒也小特別少產量。Nasco色澤金黃,聞下去有豐富的乾果香,杏甫的醬果香輕輕的在留在咀邊。酒身不會太膩,加上黑朱古力雪葩,甘香的感覺百感交集。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