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SCHINO的「EAT, PLAY, REPEAT」下午茶


蒞臨香港W酒店的WOOBAR參與時尚玩味的下午茶派對吧!鍾情「時尚、音樂、設計及活力」的香港W酒店,首次與國際知名時尚品牌MOSCHINO攜手合作,推出充滿時尚玩味色彩的「EAT, PLAY, REPEAT」下午茶套餐及自助餐,渴望打造全城最新潮、最酷的下午茶體驗,作為潮人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香港W酒店總廚率領糕點團隊以MOSCHINO的經典系列產品為設計靈感,創作出一系列造型出位、色彩繽紛的精緻甜點,包括以仿照MOSCHINO最新的iPhone 7小熊手機殼為靈感的朱古力餅乾、以白朱古力製成的經典黑白色高跟鞋以及迷你版經典黑白皮革手提包造型蛋糕,務求為您帶來視覺及味覺的驚喜滿足與享受!


除了多款精緻的甜點外,也不能錯過豐富的鹹點 - 以麵豉醬醃製的迷你龍蝦泡芺配烤蘆筍,厚厚的龍蝦肉令滿足感大大提升!塗上綠茶忌廉芝士的法式麵包配煙三文魚及熱情果啫喱,讓您以味蕾感受濃濃的春日氣息。


別忘記品嚐以仿照MOSCHINO「Fresh Couture」 香水外型為設計靈感的草莓味啫喱杯,為這頓豐盛的下午茶作結,您更可以把MOSCHINO的迷你特別版香水帶回家!


圖片來源:香港W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